2013-10-26 01:30:23Olives醬

チョコの奴隷 (九)The Last Time (完)



チョコの奴隷 (第九話 完)The Last Time




﹣﹣ 珠理奈 ver. ﹣﹣





關於將來,

沒有指引...




但我如何抺走這五年的過去

如此點點滴滴往事...





我由一個對感情懵懵懂懂的小孩,

到一個深知愛到不能自拔的少女...





如此近,但又捉不緊。

就像不斷全力向前跑,但不見終點。





我是簡單的人,

但世界如此複習。





迷糊...

太概在夢境...






夢中迴轉畫面都是和玲奈醬凌亂的回憶,





比如第一次見面,第一次靠著她睡,

第一次牽著她的手,親吻之類....






離開玲奈身邊後,就會感到無名寂寞,

而每次嘗試和別人玩玩...忘記不在視線範圍的她。





卻很快被寂寞心情籠罩。






期間,玲奈曾經小小回應著我的感情卻令我雀躍...



想表示掛念之情的致電及傳短訊...

卻得不到半點回應...

不好情緒再度蠶食著靈魂。






『  痛徹心扉的心情,妳明白嗎? 』







我真是很笨,只顧生自己悶氣,




為什麼跑來東京,

明明很想念名古屋....

那個和她一起相遇及揮灑著青春汗水的城市......





再痛,始終一天會麻木....


時間會治療我內裡脆弱。







我應該放慢腳步,

好好想一想...自己一個人的將來...



夢中一個人單憑意識,跌跌撞撞到車站,

含糊間,好像撞到了那個令我肝腸寸斷的人...




見到她,我又不能自拔地像個孩子般撒嬌,

之前怎樣無視我也都一一拋諸腦後...












(((  噠﹣﹣ )))

我被電話震動聲音吵醒...

半坐在床上,

一串串淚水隨著眼角流下。






『  一個人的時候,無須像平時人前表現得堅強。』



身體有點痛和冰冷...




這是一所陌生的房間,

很整潔,沒什麼雜物,傢具也很簡約。






間隔很熟念...那裡見過?

好像是麻里子大人的家?






打開電話螢光幕鎖鍵,


下午六點多,原來已經黃昏。




正日生日當天,


我竟然在睡夢中渡過....




一大堆短訊通知...


還有明音姐未接來電...




翻出明音語音留言:


「 嗨 ~珠理,生日快樂,

今天要好好和玲奈表白。

別等明天,讓給愛李感動到玲奈。


哈哈,雖說明音我和愛李是好朋友,

但我也很喜歡珠理,很想看到真正快樂的珠理。


最少得到一個答案,不要再磨磨蹭蹭。

萬一失敗了,明音請妳吃一頓豐富晚餐吧   ﹣吱﹣ 」





聽到明音姐親切的聲音,鼻很酸。


明明自己已經很努力表達自己的愛意,


但還是像掉一堆小石進大海....


我竟然又哭起來。





雖然抽泣著,還是很想吐嘈:「 根本不用 “有一天”,愛李真心真意早就令玲奈動容 」




但更不滿的是,我向明音姐承認了喜歡著玲奈。


而明音卻不肯告訴我,她喜歡的人到底是誰。




很不公平!





我倒吸一下空氣,使自己心情平靜一點。






打開GOOGLE+




卻看到愛李的訊息,


是我的畫像,


古川愛李 這家伙.......永遠是最準時。



一個重視如此組員,人 畜 無 害 ,沒半點機心的人。




真的無法生她氣,


就算對方是自己的情敵。





我失笑,


嘗試下床,卻雙腳無力...




呯一聲!跌下床,


跪坐在地上....





痛得我合著雙眼,手撫著腳根...





很快感到有人摟著我數秒,


那人身體很溫暖...我很自然便輕輕靠著她。


她試著把我扶著,坐回床的邊緣...




我慢慢睜開眼簾...


是我日夜掛念的人....




玲奈擔心不而:「 珠理,有什麼事更叫我幫手吧...不要胡亂下床...」


我:「 玲奈?  妳什麼...會在這裡? 」


玲奈輕輕了我扭了我面頰一下...


玲奈:「 珠理還在發夢嗎? 」




我努力回想,自己給醫生打了一針藥,迷糊間聽到醫生說要我入院觀察...


本能逃走到車站,想著要回去名古屋...


原來在車站撞到玲奈不是作夢....




低頭發現自己身上已更換上簡單鬆身的睡衣,


臉上微微發燙...


是玲奈幫自己更換吧。





玲奈撫著我的面:「 怎麼哭了? 發惡夢? 」


我:「  我...沒有哭  」


明明鼻紅紅,而淚痕很明顯。



「....」



屈腰,手不其然抓緊了衣角...




玲奈微笑伸出了雙手:

「 怎麼下床? 睡醒想上洗手間? 我扶妳吧 」



我像點頭般把頭俯得更低...

來掩飾自己赤紅的臉。



我:「 ...嗯 」








玲奈扶著我,領我到洗手間。


入到洗手間裡還沒有離開的意思...


我:「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   /// 」


玲奈:「 有事就叫我,我在門口等妳 」


我:「 嗯...」




完事後,


我洗著臉,水沿著我消瘦的面龐滑下,


鏡子內的我一面倦容,連嘴唇也慘白...


眼圈卻黑黑的...




怎可以讓玲奈看到這樣病弱的自己....


在洗手間找到一些簡單護膚品、化妝品、梳子、定形噴霧...


嚐試令自己精神抖擻一點。




隨隨打開門...


玲奈:「 珠理,為什麼那麼久?  」


我:「 沒什麼 」


玲奈:「 .... 珠理...怎麼...得我和妳而已,怎樣打扮起來? 」


我:「 ///  沒什麼啦 」


玲奈:「 已經不想睡嗎?  但不能外出,珠理身體還未康復...」


我抿著嘴:「 ...不想睡了,再過6小時生日就過...」




玲奈笑笑雙眼溫柔看著我,


伸手按著我的前額:「 珠理還是頭熱熱的,還是不要外出了 」




再領著我的手說道:「 不過可以到陽台看風景 」






這高級住所雖然不然超級闊大,但如果兩人住還是寬敞...


而且傢具很精緻,可見主人心思...


玲奈推開落地玻璃,陽台也佈置得可愛。





一片金色餘暉向下慢慢沉沒,由金色漸變到紫藍色...


美得沒法形容。



雖然樓層不高,但這低密度住宅很開揚。






看得忘形,


才漸漸感到有點冷而縮了一下身子,再抱著自己雙臂。


轉頭面向玲奈 :「 這裡很美...」



玲奈卻同一時間從後緊緊抱著我...


玲奈溫暖聲線:「 珠理,不論妳躲到那裡,我還是會很安心找到妳的。」


困在陽台我沒處可逃,根本不知應該怎樣應對...


任隨耳根發燙著....





『  別胡思亂想,玲奈所指的只是姐姐的關心...一定是這樣 ...』





遠處河畔,有著凌碎發放花火的聲音,


玲奈:「 ...應該是表演的預演 」


我:「 很美呢,生日看到很棒...」


幸好發生其他事...可減去尷尬的感覺...


我輕輕倚在玲奈懷中,觀看閃鑠的光痕。






『 看來這就足夠了,多一個如明音一樣疼自己的姐姐....』







在一個很大花火爆發之時....


玲奈在我耳邊道說:



「 珠理,OOOO,請做我OOO,讓我OOOO你.... 」




我驚訝不已得立即轉身,


搥了玲奈手臂一下....


我差點就哭了:「 太狡猾了!!!不行!!! 說清楚一點!!!」



玲奈認真看著我:「 不,真心的說話,說一次就夠, 」


玲奈拉著我的右手,把一個鐵圈環於我無名指上...


我一翻手,原來是大門鎖鑰....


玲奈:「 是這屋的鎖鑰,我買下給珠理做生日禮物,不想珠理再東京名古屋兩邊趕車而不夠休息。

             最少,珠理在東京有多一個休息點,麻里子大人就住鄰近,有怎麼事也可找她.....」



沒等玲奈說完...我已經淚如雨下....



玲奈用姆指劃去我的淚:「 原本想遲一點告訴,忙著這裡,其實這裡還未裝修好,

怎樣也好,抱歉,我應該早點告訴妳我心意...」



玲奈淺淺吻了我唇一下,


我推開她 :「 雅達...我還在病,不要被傳染 」


玲奈:「 過勞又不是有什麼病菌,珠理到底還是不了解自己身體  」


我:「 我不要被玲奈傳染戀愛病毒,本來就對玲奈沒抵禦能力 」



玲奈環著我的腰:「 珠理,真的不襯只得我倆,而吻耐一點?」


我:「 㗅... OAO” 」


玲奈:「 我回應了珠理了,珠理也要答應我一件事,

            這是最後請求...

            以後不可不照顧自己身體,不可以努力過頭,

            再勉強自己而病倒,我會擔心的  」


我:「 知道了  OAO” 」






我慢慢合起雙眼,感受戀人充滿溫柔憐愛纏綿的吻.......








奴隸,從來沒有報酬和自由。


死心塌地,服從唯一。



但世上能支配到我的,就只有愛。


那是妳,松井玲奈的愛。












晚上,



我:「  不要! 我不要和玲奈睡 」


玲奈:「 我們已經是戀人 」


我:「 不行! 就是因為已經成為戀人,突然睡一塊怪怪的,

          人家還未準備好...

          我、我...已經不是小孩子 」


玲奈:「 就是因為不是小孩子」


我:「 不能! 」


玲奈:「 這裡只有一張睡床,不就是要我睡地板嗎?」


我:「 㗅... OAO”  我睡地板吧  」


玲奈:「  別鬧了,妳還在生病! 」





玲奈氣沖沖把我壓在床上:

「 松井 珠理奈,別把我惹毛! 」


我環上玲奈的頸:「 如果一起睡....可以緊緊抱著我嗎?  」







......





不告訴任何人,

生日那天最後一刻,我被她緊緊抱著。


比起什麼都好,這是世上最好禮物。











﹣﹣﹣﹣﹣﹣﹣﹣﹣﹣﹣﹣﹣﹣﹣﹣﹣﹣﹣﹣﹣









最後選上是

Taylor Swift - The Last Time

因為Gary Lightbody, 幾喜歡他的聲線,就是Snow Patrol 主音。

有段時間不停聽著Set Down Your G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