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1:55:22~☆宇☆~

楓煞(八)

上一章劇情:魄這次帶了個戮,煞團因此也找到了普姆利喀陣法,戮的強力攻
      擊,讓煞團困住了,他們能逃離嗎??
----------------------------------
         第八章:戮的回憶、煞團的逆襲

「這個嫩寶殼還真硬勒!」剎抱怨著說「死戮!快放我出去!!!」

「別妄想了。」戮冷冷的說

「嗯嗯....」玥思考中「這個好像是強化過後的嫩寶殼呢。」

「快放我出去,快放我出去!!」魅大叫「你不放我出來我就剝了你的皮」

「我總覺得這個籠子跟某個法術很像.....」瑄說

「????法術.....」咒說「法術...籠子....」

煞團的人都在思考著,除了魂四處張望以外。

魂赫然發現,戮的眼睛中,散發一種憤怒喜悅參雜的感覺。

訴說著以前的事情,訴說著他的痛苦、一切。

「戮....」魂說「你是為甚麼加入楓團的。」

「我?」戮依舊冷冷的說「還不都是那些王八蛋!那些取笑我、唾棄我的朋

 友,甚至還有那對不要臉的父母,把我丟在路旁,不要我!!」

戮越講越激動。

「雖然最後達克魯收養了我,他訓練我,他還對我說:『戮,你以後要成為有

 用的人,不要記住往事。』雖然他這麼說,但是那些人,那些討厭的人。忘

 不了的,後來我就發誓做壞事,加入了楓團,讓那些人知道,我的能力!」

大家全部驚訝的看著他,他那生氣、憤怒的聲音,傳到了每個人的心中。

「那你豈不是背叛了達克魯長老?」玥說

「那又怎麼樣?我要的是能力,而不是過去!!」戮說

大家看著戮,憤怒的眼神,快扭曲的臉型。

突然,聖突然拍了一下手說:「啊!我知道了!!」

「解除狀態-封印!!」聖大喊

籠子硬生碎裂,所有人從裡面跑了出來。

「怎...怎麼可能!?」戮驚訝的說著

「封印~」瑄說「避免你在亂用東西出來。」

「好,這次算我輸,你們下次給我記著!!」戮說完拿了一瓶藥水喝了下去,

便施出風暴,隨風而去。

「真是棘手的傢伙阿」魅說「啊!我下次看到他一定要剝了他的皮!」

「可是....他好像....」魂還沒說完就被玥打斷

「那我們接下來的目的地就是.....」

「墮落城市!」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大家都不聽我把話說完...」魂小聲的說
----------------------------------
現在煞團的人又朝向著墮落城市前進,他們還會遇到甚麼困難呢?

楓團的人好像不是這麼容易被打敗呢!!?

煞團該如何應付呢!?
----------------------------------
補充:
戮喝的藥水是十分稀有的「萬能治療劑」,是能恢復各種狀態的藥水!

取得方式困難,數量稀少,材料多且稀有!!

上一篇:楓煞(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