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9:50:19~☆宇☆~

楓煞(三)

         第三章:煞的成立,楓的阻擋

(漢斯的家裡)

「好慢喔~」咒不耐煩的說「剎怎麼還沒來阿?」

「奇怪,我出去找找看好了」聖說「他,應該會在上次那個地方吧!」

「那我也要去,不然太危險了!」玥說「到時候『楓』又跑出來!」

「勾勾,剎勾勾會不會又像上次一樣破門而入阿?」魅擔心的問

說那時快,門猛烈被撞開。大家仔細一看...又是剎!!

「你可以去當預言家了!」魂對著魅說「太神準了!」

「痾~我又遲到了,真不好意思。」剎對著大家,不好意思的說著。

「恩,既然都到齊了,我給你們一個附有特殊能力的寶石,請鑲在你們的武器

 上,確保可以使用。」

漢斯給了玥一個雷石;給魅一個青眼石;給魂兩個力之石;給聖一個光之石;

給咒一個火石;給剎一個速之石和青眼石。

「現在,我們必須先成立一個團體,已足以跟『楓』相批敵!」漢斯看看大家

後說「我想讓剎當團長,大家沒意見吧。」

「為甚麼是剎?」玥嘟著嘴說「我的能力也不怎麼差呀!」

「喔?那我給你當個副團長要嗎?」漢斯看著玥說

「痾~那...還是不要好了。」玥看著漢斯那張臉,有點嚇著了

「好!我們把這個團體用剎的名字來做,就叫做『剎』好了!」魂說

「可不可以換個字阿?例如:霎、廈、煞、嗄、或唼阿!」玥說

「我覺得火部的煞比較好。」聖說著「看起來比較正常一點。」

「贊成聖勾勾的說法!!」魅附聲著說

「好,現在聽著。『楓』團的位置我們不是很清楚,所以我希望你們『煞』  
 團的人去找出他們的基地位置,等確定時,我們將會派大量人手去支持你們

 的!現在請你們開始動身吧!」漢斯說完後離開了房間


  ~~~~~~~~~~~~~過了不久~~~~~~~~~~~~

(漢斯的房間)

「漢斯不是叫我們趕快出發嗎?我們在這做甚麼?」魅說

「我覺得外面氣氛怪怪的,有種不好的感覺。」剎說

「我也這麼覺得,會不會是『楓』的人?」玥說

「小心一點比較好,觀察一下!」聖說

突然狂風大起,剎急忙關起窗戶,避免像上次一樣又昏倒了。三個模糊的人影

,每個人衣服上印著一個楓葉,向漢斯的家走了過來。

「煞團的人,不用白費功夫了。趕快出來吧!」其中一個人說

「準備應戰,隨時做好開戰的準備!!」剎說

「攻擊!」其中一個人說「趕快消滅他們!」

三個人開始施放火箭,企圖想把整個房子燒掉。玥在旁邊一直放凍結,避免真

的燒到了房子。

「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們先殺出去吧,我們六個抵三個,我們不會輸

 的!」剎說

「哈哈!你以為我們只有少數的人來嗎?大夥們上阿!」其中一個人說

突然,後方湧出至少20位左右的人。他們是『楓』團的精英部隊。威力不可

小看。他們像煞團的人衝過去,像是自爆團。

咻~碰碰,碰~碰!鏗鏘鏗~鏘碰鏘鏗 一陣爆炸聲響和傳透盔甲的聲音。

「太小看我們了!」咒說「這種程度還想要贏我們!?」

原來是咒放了爆炸穿透箭,精英部隊至少少掉了12個,剩下8個倒在地上的

倒在地上,斷腿的斷腿,斷手的斷手。

「哼!別說大話!看我們的厲害!!」其中一個人說

三個人,一個人手中冒出火紅的火焰箭,一個人冒出綠色的毒箭,一個人則召

喚出小型風沙!

「去死吧!!」某一個人說「你們逃不過的!」

「解除狀態~」聖對著敵人的箭使用,現在變成了普通的箭矢。

「現在是測試速之石的威力了!!瞬刀!」剎跑向其中一個人使用

「阿!」風沙還未形成,就被剎砍成了兩半。

「連環鏢!」魅對著放毒箭的人使用。

鏗鏗5隻鏢打到箭矢,2隻鏢被接住,3隻鏢命中了目標。

「痛痛!」那人說著「還沒完呢!看我的火毒...」

咻~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他還沒說完,就被亂劍砍到了。

「哇!力之石真有效,拿起來比較輕,但攻擊沒下降耶!」魂高興的說

「恩...撤退,下次再來跟你們玩!」剩下的一個人說著

風沙群起,人影飛向遠方,咒的箭也射不到,只能看著他離開!

「我們該走了,趕快去找他們『楓』團的人吧!!」剎說

「走吧!」所有人同時說。

他們走向他們的第一站:弓箭手村


●雷石:能將雷的範圍放大,可使雷的威力加大!

 青眼石:可以將目標看的更清楚,能鎖定敵人弱點位置進行攻擊。

 力之石:將武器變輕,攻擊加強,是拿槍矛類必備的寶石。

 光之石:從武器中散發光芒,增加聖屬性攻擊,能使敵人看不清楚。

 速之石:增加武器使用速度的寶石,對於快速攻擊職業有很大的幫助!

●團體:當只要有4個人以上便可以組成基礎團體,以會長作為中心,可以增
    加隊伍向心力,增加攻擊能力。

上一篇:楓煞(二)

下一篇:楓煞(四)

屁正 2007-07-05 19:21:05

好長ㄉ但不錯喔 喔

ㄚ公 2007-07-04 10:22:28

ya~ya~ 真的很酷喔!! 水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