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7:33:25Oliver

0911:單車旅行

怎嚜說ㄋ......在完成這件事情之前,曾經滿懷著理想,
在出發之前,心情總是躍躍欲試,其實也沒有什麼規劃的旅程。
就像在網路上看到完成 單車環島 似乎是件一輩子之中都需要去做的事情一樣,
就給他上路吧 說真的沒有什麼計畫,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總是缺少那麼一點理由,清晨帶著五味雜陳的心情也沒有什麼興奮之情就出發了。
曾經有人說幹麻如此的為難自己,總是找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來做,這是為了要證明什麼嗎 這個問題我總是只能微笑以對,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有人聽到要單車環島,發出讚嘆的羨慕聲,不過我也只是微笑說聲謝謝。
環島的意義對於我來說是太沉重了點,也許只是想放長假,見見不同方式旅行的種種..........
抱著這樣的心情就出發囉,沒有計畫要寫什麼網誌,只是紀錄自己而已,9/11的上午出發了.......................
以後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也許很多事情事沒有答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