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01 19:24:42墨西

變臉

昨日,一切都看似很平靜,雖然偶有微浪。
昨日,一切都看似很美好,雖然不算完美。
昨日,一切都看似光明一遍,雖然前路仍未看清。

今日,怎麼一切都變了,一下子就全然的改變了。

當日,你對我雖不算親如子姪,但總算坦然相對。
今日,就因為這一個小小的傷口,你就全然的改變了!
變得橫蠻無理,變得冷酷無情,變得兇惡奸詐!

沒有人會想過一個小小的傷口會變成幾近致命的危機,
但事實終歸事實,你不能隨便的否定,雖然沒有人想它發生。

就因為這一個小小的意外,引發出一連串的「意外」。
一段關係立即變質、瓦解,從前的誠信一下子就消失了。
我拿真心待你,換來的卻是你核人的惡言,可怕的臉孔。
我的公義在哪裡?
我不是要你真心的慰問,不是要你的加賞,更不是要你給我作很多很多的賠償,
但…
最少給我一個公道!還我一個清白!


**願主賜福給我這個含冤受屈的朋友,讓他早日康服,更讓他早日尋得公義!
**請為他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