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15 18:07:24墨西

橫刀奪愛

上月尾與他分了手,至今偶爾還思念。

他不算是萬人迷搶手貨,我已經是他第二個伙伴了。
他的名字叫GD93,是被8310奪去了芳心的弟弟的舊愛。
眼看自己的P7689電力壽命越來越短,又見他長得還算漂亮(因為弟弟畢竟也是個愛惜物品之人),於是就向弟弟借來相伴。

想不到的是,快樂的日子原來真是那麼短暫,與他相處還未夠一個月,便要與他分離。

還記得那個晚上,與友人們晚飯後,坐的士預備去冬季嘉年華行一轉。的士駛到黃埔就被前面的汽車阻著去路。前面有不少警察,估計大概是交通意外,於是便決定提早下車。

人總是有好奇心的,我們的視線都被那些警察吸引著,左一袋右一袋的我邊行邊望。行了才十數步,心裡便知不妙了,因為他——他沒有跟我下車!

那的士?已經不知去向了!

朋友們立即替我致電尋找。
「Doo…DoDo…」通了。
「喂!喂!喂——喂….」卻沒有回答,只傳來一片嘈雜的聲音。
再試,被拒接。
再試,不通了。

顯然,那個貪心的司機已經橫刀奪愛了!

遺失電話在香港其實是一件很普通很普通的事情,每日就有不知多少部手電因而亦手,我的一位好朋友就曾經多次拾到被人不小心遺下的手電,不過那些手電是幸運的,因為大多都應該能重投主人懷抱。

自問不算是個太粗心大意的人,每次坐下或起行,總會檢查一下身上的重要物品,所以遺失手電還是第一次。

分手幾天後,我走到多間二手電話店去,希望再次遇到他。

當然,只有失望而回。

雖然他不是高價貨,二手價也不過七百,或者最hurt我的,還是那被橫刀奪愛的感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