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2:05:41神行客

英雄淚?

這一星期

幾乎天天都在吃健行宴

遇到了許多....

不捨的場面....

坦白說..

我是個感性的人...

遇到這種場面....

我都會有想哭的感覺...

不過

抦著男兒有淚不輕彈的原則

我都hold住了

但是今天

我去我最好得朋友家

跟他們道別

本來還很正常的

看電視

打電腦

到我要回家時

當我對他們說

明年見囉~~

這時

我眼框中

已經充滿淚水了

當我要踏出門的時候

他從房間跟出來說再見時

我的淚

已經呼之欲出了

當我到樓下

他用對講機跟我道別時

我的淚

猶如洩洪般流下

騎著腳踏車

淚灑台北街頭

我們的彼此的回憶

此時在我腦海中

一一浮現

從國一新鮮人

因為籃球而越來越好

進而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

一起分享快樂、難過

而在我最低潮時

他幾乎成為我唯一的支柱了

朋友

就是

當你

快樂的時候

能和你分享

當你

落難的時候

能挺你的人

當你有需要幫忙時

毫不猶豫站出來挺你的人

真正的好朋友

就是如此了吧!

今天

我們之間的互動

讓我們之間的友誼

表露無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