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1:31:00神行客

外交小尖兵ㄟ慶功宴

今天

是大好東喬西喬

終於敲定的外交小尖兵大家的慶功宴

說實在的

這個活動

雖然真的很累...

不過

也真的蠻好玩的說....

可以多鼓勵以後的學弟妹參加唷~~

中午

大家在板橋站集合

因為聯絡麻煩

所以說好集合後在討論去哪~~

大家東說一個

西說一個

從淡水說到碧潭....

從三峽說到士林....

從故宮說到中和高中....

眾說紛紜

最後考慮到時間的因素

我門當下就先決定去填飽肚子

既然是慶功宴

就去吃好一點的囉~~

我就帶大家去我覺得燈光好、氣氛佳的古拉爵囉~~

大家在那邊有說有笑

聊的天南地北

2個多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吃飽了

大家開始討論下一個活動

想東想西

從鋪客牌到士林開賽車

最後大家終於決定去打保齡球囉~~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跑去西門
開始打保齡球囉~


雖然我打的次數

﹝印象中是第4次﹞

不多

但是因為力氣大

所以囉~~

打起來一值都蠻順手的

可是今天..

我累到連球都快拿不起來了....

打的超爛....

超無奈....

時間因素

我門沒有打幾局

就準備回去囉~~

回去之前

提議去拍貼~~

拍貼前

蠟筆小新一直吵著要娃娃~~烏龜

一直喊著~~小烏龜阿小烏龜

我要烏龜拉~~

結果阿~

因為我零錢實在太多了..

就一次一次抓囉~~

蓋酷前面的夾娃娃機

真好阿!

有那種一定中的或是可以在玩一次的

結果我幾乎1~2次就一隻

最屌的

一次三隻!

請叫我夾娃娃神!

﹝淫魔們...不要想歪.....阿甘...尤其是你....﹞

之後我們就開始挑機器拉~~

一台一台找囉~~

最後選了一台不錯的

就開始囉~~

一次一個poss~~

後來發現~~

真的

拍拍貼不戴眼鏡

效果真的好很多~~

我本以為拍完就沒事了!

原來阿~~

事後工作才是經典阿!

XD~~

互相捉弄~~

你給我畫鬍子

我幫你畫耳多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最後因為一些人要補習

就趕快散會囉~~

結束了這場慶功宴囉~~

又讓我多了一筆好玩右難忘的回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