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2:23:37神行客

高中生活外傳

她...
成為了我高一生活的重心
很榮幸低
她讓我用我得專長~~數學來教她
無奈我自己的不用功~~
不夠能力教她~~
也或許是我自己太過不專心了吧~~
不過也因此
能與她增加不少相處的時間
對當時的我
算是一種幸福吧~~
人...一定要是善妒的嗎?
因為和她走的比較近
因此招來了不少閒言閒語
對我來說
或許早已習慣
有事情
也有辦法處理
但是對她勒?
那些胡言亂語
對她來說是不公平的
爲神麼人總是那麼的見不得別人好勒?
我總是聽說
將心比心
可是...
許多事情..
我無法體會....
別人的好...
我會羨慕
我會學習
我會超越
別人勒?
總是以小人之心來面對
因為這種事
令我增加了不少麻煩
或許
這就是人怕出名、豬怕肥的關係吧
正如阿甘所說的
我該好好反省反省了
有能力
不一定要表現出來
藏拙的可貴
這是我現在段最需要學習的
比別人強的
自己心裡知道就好
何必拿出來現勒?
或許是之前生活目標太單調了吧
自從看過了
梁凱恩的~~~我受夠了
羅勃特.清崎~~富爸爸.窮爸爸
之後
我心中
就有一些新的人生計畫了
讀書
指示階段性的
未來的職業
也是部份的
我要財產自由
我需要不斷的接受新知
有遠見
有足夠的知識來判斷一切
knowledge is power
宏觀的視野
是決定勝敗的重要關鍵
我會好好努力的
套一句看手相沈老師說的
我出國
就是要去挖寶的!
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