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5:04:28神行客

熱舞慶功宴

今天中午

在板橋後站的荷風﹝一家炭烤店﹞

舉辦了熱舞社的慶功宴

我旅行了我的承諾

請了當初幫我門雕隔宿舞的美麗、屁眼、白靈、ㄘㄨㄚˋㄙㄞˋ等人

進了店裡

大家都先猛拍照

然後開始吃

一陣子以後

白靈、屁眼、美麗等學長先案耐不住

開始發起節奏的遊戲

輸的人勒

處罰“只是”一點點綜合飲料

如:辣椒粉、沙茶醬

後來我跑到一年級女生那

牠們已經“特製”好了兩杯飲料

大概有10種東西吧~~

舖客牌拿出來

抽一張比大

最小的喝半杯

接下來就越來越多人來囉~~

注意囉

每加一個人

就會多加一樣......

最後參加的人...

大概快30個吧.......


可想而知

炭烤店!

只要看的到的東西

大概都會出現在那處罰杯裡吧!

我玩一把就跑到另一駝ㄌ....

太恐怖了...

而且有肉的...

我不吃....

其中有一位3年級的學長

他...

可能是為了這個來的...

聽說去年....

他也喝ㄌ兩杯

裡面加料有加到衛生紙...

今年...

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3杯....

裡面更豐富.....

那明年????

4杯???

阿災~~

他還頗樂在其中的....

喔喔~~

還有另外一陀

這個嘛...

也沒好到哪裡去....

我先跑去買了幾灌台啤

那ㄍ...

幾位學姊...

請看VCR~~

小D提議~~~~~~~

回吐!

oh!my god!

而且花樣百出...

第一場...

由學姊喝另一個學姊展開序幕.....

由兩個人進展到5個人....

從酒到酒+丸子OR香腸OR ANYTHING~~

每個人都很不怕死...

回吐....

都再嘴巴涑兩口....再吐出來.....

整個都是泡沫....

整個就是噁心....

女生喝女生

還好?

那男+男+女+男勒?

有一個學姊還喝兩次.....

恭喜你........

整ㄍ就是HIGH

再回去原來那裡...

那ㄍ...

處罰杯....


可以媲美小叮噹的百寶帶了

真的是......

應有盡有.......

被處罰的....

恭喜了!

今年我....太膽小了....

開始期待明年的慶功宴了ㄟ?

怎麼半?

明年再說嚕!

喜歡看噁心的朋友們...

下集待續....

明年差不多時間

請再度觀看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