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16:09:21April

together or not?

今天和你出門,感覺我們應該有再一起了吧,但是為什麼我總是沒有和當初一樣的感覺,總覺得自己有缺少一點熱情,我不知道在想什麼,但總是想思考一些問題。

你對我真的很好,我也知道你不敢說承諾,因為你怕我受傷,你也還在確認嗎?

和你在一起,雖然可以明白你會對我好,但是心中還會有種悶悶的感覺,對你我真的有喜歡嗎?我真的需要你嗎?還是我只是需要一點戀愛的感覺,來填補我的空虛。

我們真的有再一起了嗎?連確定不確定我都不敢說?那這到底是什麼?等你嗎?問你嗎?真的好難喔,明明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但我總是可以想的很複雜,做的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