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02:03:33April

等待你,心裡面空空的。

等待的感覺很不好受,不知道你怎麼了?如何了?過的好不好?生活是否安穩?此時此刻在哪裡?又在做什麼?很空虛,很孤單。

我不知道你以前對我說過的話,是不是認真的,和我說未來,說以後,是真心的嗎,為何現在都不和我聯絡?

是我剛好在你寂寞的時候出現在你生命中,一個你覺得好奇的女生,現在不管怎樣,你都沒了消息,不知道為什麼。

只能告訴你,我很想你,不管你之前和我說了什麼,做了什麼,我不會胡思亂想了,我只想好好跟你相處,當你說心事的朋友,和你有交集。

可能我真的很在乎你,一直幻想,幻想我和你的未來,但是一切都不是我想的那樣,事情並沒有順利的發展。

我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個錯誤的時機,還是我真的太遲鈍了,一切一切我都不知道怎麼了。

只能說我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