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16:39:17躲躲風

享受從得到之後的失去

午後, 我的公園,大片的小白花,大塊的綠茵,大量無私的暖陽, 一切都是為我準備的

還好天氣夠好,所以可以把發白的臉曬的紅撲撲的,這樣的氣色可以搶救一點鬆散與麻木的感覺

 

每個人都需要有一個療癒的方法, 我很慶幸這些方法我很熟悉

往縫隙裡面想的討厭片段, 在40+後可以從一年變成現在的一天

因為了解自己,所以點點滴滴的內心話,都是重複說著.....不可以再繼續踩在原點上

池塘的魚,隨著我的手勢推擠的來來去去, 瞬間我得到了暢快的釋放

大步的前進

大聲著唱著蘇打綠的歌

一切都是可以練習的

而且也要享受從得到之後的失去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Good bye olive 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