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18:23:44Olga

野豬大改造

所謂的理智,都只因爲事不關己。

不是自己的事,自然能夠冷漠看待一切。

但當一切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基本上腦部已經成麻痹狀態,理智只能説是奢侈品。

因爲快樂而跟一個人在一起的話很容易,但如果有一天,即使覺得不快樂,還是只想和這個人在一起的話,我想我也不會那麽容易放棄。

-----------------------------------------------------------



終于看了野豬第一話,怎麽說呢,應該説是意外吧,竟然不是一般的青春劇 。

這套劇算是說到了我的心裏去。

世界上幾乎每個人每一天每一刻都在帶著面具做人,即使心裏多麽看不起對方,還是不得不裝出一幅平易近人的樣子,對別人擺出自以爲最燦爛最友善的微笑,其實心裏也已經被自己這幅虛假的嘴臉惡心得吐番了,很可笑對不對,即便如此,卻還是得繼續這樣的生存下去。

記得有人也跟我說過跟劇裏相似的説話,既然無論如何也得在這樣的世界裏生存,那就好好努力,讓這個世界變成自己可以生存的世界。

也曾經努力地改變自己去迎合這個世界,最後還是發現,不管做了怎樣的改變,世界卻還是那個樣子。

既然如此,那就繼續這個樣子吧,即使這不是適合我的世界,我也是不會認輸的。

P.S.發現山P滿可愛的,Kame的演技也進步了,最重要是這套劇沒有我最怕看的愛情戯,強推野豬。

------------------------------------------------------------------------

下雨天 下了七晚成洪水
城內各人也沖去 倦了逼降叢林也被漩渦捲去
大勢趨 洪流下 童年做過的夢已無力再追
稚幼貪高騖遠要出去 看天底最大鳥居
若我應暢遊雲堆 何事置身污水裡
原來實情不像所盼 又能怪誰

地闊天高任鳥飛 掉進水中怎去飛
但老天就愛跟我玩遊戲
沒有空間任我飛 躲不等於小鳥就要停下來
浸沒狂潮裡 漂浮百萬里


夢會醒 被冷水照頭淋醒
強在我們會適應 頑強地隨生活低潮另行革命

地闊天高任鳥飛 掉進水中怎去飛
但老天就愛跟我玩遊戲
沒有空間任我飛 躲不等於小鳥就要停下來
世事難完美 只能靠自己
爭一口氣 不可能騰飛 都展開雙臂

掉進水 用我的翅膀游水
誰話我們會身葬這裡 天梯塌下仍會活
掉進水 用我的翅膀游水
誰話我們會身葬這裡 天梯塌下仍會活過去

有隻雀仔跌落水 跌落水 跌落水
有隻雀仔跌落水 游水歸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