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03:20:10Olga

我的彼得潘,你好嗎?

眨眼間,十二年就這樣過去了。

遠方的你過得好嗎?會不會,偶爾感到有點寂寞呢?

就算有,也是你活該的,誰叫你當時一聲不響就這樣的走了。

我甚至連再見也來不及跟你說呢。

你知道我有多生氣嗎?

就算非走不可,至少....至少也讓我說句再見吧。

你呀,可是我最信任的人呢,結果你悄悄地走了,把我對人的信任也一并帶走了,這樣很過分呢你知不知道。

甚至到了今天,我還是不敢隨便相信別人。

不是說過要一起讀大學的嗎?不是說過要比誰更有成就的嗎?

爲什麼,還沒有開始比賽就走了,不會是怕輸吧?

膽小鬼......

還有呢,不是說要給我娶一個漂亮大嫂的嗎?爲什麼我連她的面也沒見過你就走了?

還記得嗎,那時候你常常說想變成Peter Pan,是不是爲了留住最純真的一刻,你才那麽毅然的離開了呢?這麼極端地完成夢想,真像是你的作風,果然是個固執的小孩。

知道嗎,少了你的日子真的很難過,很難過,難過得,幾乎到了咬緊了牙關也撐不過去的地步,也會有想向你吐吐苦水的時候,不過也只能想想而已。

雖然小孩子的感情常常會被輕視,覺得根本微不足道,但是我相信你是打從心裏的疼我,這是除了我之外誰都不能體會的感受。

這麼說起來,你可是第一個疼愛我,卻已經離我而去的人,也許生離死別的滋味嘗得太早,漸漸變得比別人更害怕失去,導致現在即使媽媽只是回來得有點晚,我也要打N個電話去確定她還安好的局面,有時候還會被説囉嗦呢,都是你害的。

常常想,如果你的離去是爲了讓愛你的人變得堅強,那我寧願一輩子也做個懦弱的人。

這樣的話,如果被你聽到,肯定會被嘲笑吧,不過也沒什麼啦,因爲你已經聽不到了。

還有呢,我真的很想你。

- 以上,記于你離開後第十二個年頭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