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20:52:39Olga

金田一3

好不容易 走你走過的樓梯
玩你玩過的遊戲 做你沒做完的事
這條路 我也覺得好熟悉
所以我有理由懷疑 你住過這裏
如果思念能隨時間累積 創造另一個天地 風景一定好美麗
我的回憶在哪裡 讓你代我去忘記
直到我忘了愛上過你 我才拿出來溫習
你的回憶在哪里 讓我為你好好收集
那已經成為我唯一 活下去的動力

有點可惜 回到了你的過去
找不到我的影子 聞不到你的呼吸
這些人 有種曖昧的痕跡
和你有過甚麼關係 你認不認識
如果思念能隨時間累積 創造另一個天地 風景一定好美麗

戀愛的風景 過去比現在還要擁擠
我在這裏 你在哪裏 沒關係

- 戀之風景

今天又重看了一次戀之風景,記得當初這部戯上映的時候,完全是衝著鄭伊健和劉燁去看的,可是看完之後,唯一的感覺就是,很美的風景。

忘了這部戯是在那裏拍的,是青島嗎?真的不記得了,只記得那是很純樸了一個小地方,如果有機會在這樣的地方住上一段時間,我想回到香港後應該不太能適應吧。

決定要把這部戯的DVD買回家,因爲實在太喜歡裏面的風景了,還有那個故事,雖然不特別,我卻感動了。

-------------------------------華麗的分隔--------------------------------

早兩天剛看了龜梨版的金田一3,雖然有很多人不喜歡,不過個人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爲我主要是看人的關係,劇情的確是有點漏洞,可是整體來講也不能算差,演員的表現也不錯,加籐大叔就不用説了,上野樹里也很討人喜歡,畢竟日本好像很難見到這樣清爽不做作的女孩子了。

再過一陣子就可以看到《野豬》了,好期待,現在很努力地學日文,不停看日劇,綜藝節目什麼的,希望能趕上課堂的進度,畢竟我已經落後太多了,不努力不行呢。

P.S.Pic是Kame版金田一的造型,還不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