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01 17:47:37Fidelity

真遭

說好了我們的關係..
卻不得不煩惱妳的態度..
從遵守我們的..說是遊戲規則吧..
卻看著妳不甘於此..
逾越了我們所設的線..

從擔心變生氣..
明明就是好朋友為何又要回到男女朋友..
妳說到.."他是我的過去..妳才是我的現在.."
心理真是害怕..你的想法怎麼會是如此..
你不會是我的現在的..我清楚的知道..
我對你剩下的只是虧欠..
現在的我不想談感情..
只是想好好照顧你..
我慢慢的習慣這個角色..
妳卻要悄悄的跳回之前..
妳知道..我一直排回在兩種態度間..
"對妳溫柔就是對我殘忍"..
"對你殘忍就是對自己好"..
我不想要這樣的..只是我不能不在乎你的想法..
我不能再讓你有不適當的想法..
所以我的態度時常在改變..我並不想..
其實這些我已經慢慢不在意了..
我在意的只是我們相處的態度..
我只是要妳清楚知道..
我對妳好只是我該做的..
並沒有其他的意圖了..
別把我對你的好想的太多..
這樣子又會變成是我在傷害你..
我不想這樣子的..

或許吧..本來就沒有單純的友誼..
硬要把它變的單純..只是會更加的複雜罷了..
或許我真的得狠下心來..
讓我回到我自己..
你 ... 也回到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