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09 03:42:22Fidelity

可笑的人

我愛老公...
這句對我影響深重的話..
最後竟得知只是你對網友隨口說的話..
純粹是因為你網友生日..
所以讓他高興一下而已的玩笑話..
可是..誰又知道這使我沉悶了好幾天..
讓我沉澱下來決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當我慢慢的一切都進入狀況後..
卻得知這只是一句玩笑話..
卻彷彿讓我遭雷劈了一下..

天曉得你對我的影響有多大..
為何我總是得受影響..
知道我怎樣其實跟你扯不上關係..
這樣說..或許只是在牽拖..
但..我真的很混亂..
今天悶悶的..卻被豬妹說我很兇..
只是自己比較煩悶罷了..
但是明顯的..每次自己煩悶都是因為你..
搞不懂自己現在所該做的..
搞不懂自己現在所該努力爭取的..
搞不懂自己現在該面對誰..
人在這..心卻不知飛到哪去..
這樣子的我..連我自己都厭惡..
更別說要自己平心靜氣..
書也沒唸..成天想這些有的沒的..
在這面對豬妹..卻又想著你..
想你卻又不知道為什麼想你..
想你卻又不知道該不該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