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04 16:45:40Fidelity

to giho.....

妳說的對..我還是會在意乾妹說的任何話..這樣子對我女朋友確實是不公平..其實妳說的我都懂..我何嘗不想好好解決..只是理性與感性的拔河..並不是口頭上說說的那般容易..我怎樣才能做到說放就放..任何一方要我放..都好難..我只好慢慢的鬆手..一直的拖..拖到我女友她一切都ok了..生活有了重心..我才可以較放心的讓她過她一個人的生活..也讓我過我自己一個人的生活..現在的我好想無拘無束的..把自己該做的先做好了..其他就再說吧..

對於我乾妹..或許是欠她的吧..總是無法不在乎她..她在我心理的烙印已經存在..只能深埋但不代表就沒有了..跟她很無緣..一再的錯過..那就讓它錯過了吧..是嗎?? (真不想預留伏筆..現在我真的好難放手..沒有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