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21 15:47:24Fidelity

過了一個月

一下子..又過了一個多月了..一個多月都沒有來塗塗鴉..塗塗心情故事..

這一個月來自己沉澱了許多..對於女友..也並沒有強烈的要求..要求兩個人一定要分開來..因為..有點心疼...心疼她的傻..

我想沒有一個女生可以像她吧..傻傻的應承我的要求...要求她我們得分手了..
給她的理由..就是我得努力看書..不相再花心思在感情上..但這是事實嗎??只有我自己知道...甚至自己也並不是很清楚..到底是為了什麼要她離開我..

只是她很體貼的..說好..每次看到她難過且無力的說出好..她會離開我..就又開始不捨..只好轉身背對著她..掩飾自己的自私..

看著她..總是很不下心來..就這樣拖了一個月..不知道會不會接下來又這樣過了一個月..還有幾個這樣的一個月..自己都不清楚了....

或許自己都在猶豫..她雖然有點小缺點..但她的優點我更是清楚..自己都清楚知道..這樣的女友或許自己已經很難再找得到了,,體貼又順從自己..只能說好累..內心一直不斷的作決得..卻始終沒有個答案..就這樣分開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