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0:17:24winter

死亡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活多久
我的肌肉正快速的萎缩着
我望着窗外的天空
我感觉得到自己的生命与气息正在一点一点的剥落
死神的轮廓仿佛越来越清晰了
头顶上的那道亮光也越来越近了
时间到了吗

我突然惊觉
觉得自己比别人幸运得多了
虽然我的生命比他们脆弱得多
病房外街上的路人
个个都面带笑容
或者没有表情
丝毫没有那种像我一样已经看到死神的表情
冷静
却也恐慌
因为我知道
知道自己几时会死
虽然不是很准确
但不久了
他们不知道
也许这一刻他们的脸上不会有死神的影子
但下一刻
亲人们的脸上已经满是泪痕
我不同
时间逝去
亲人们的眉头只会越缩越紧
眼眸里越积越多的泪水

我好累
眼皮越来越重有合上它们的感觉
眼前的景物一直在晃动
越来越模糊
阳光越来越刺眼
我伸出手
尽量让眼前的景物停此晃动
我没有成功
它们仍在晃动
随着风扇的转动
我的头也跟着转动
越来越严重
我好无力
最后我的手垂下了
合上眼前
我看到亲人们的眼泪决堤了
终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