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20:01:33winter

讨厌!

我真该让他走。我从以前开始就知道,有一天会有这样的结果。而我也一直以为我能够承受他的离去,但事实摆在眼前,我舍不得他。

天哪!我既然有一种念头,让他不要离开我。我祈求,别把他带离我身边,紧紧地拴住他。我不是应该让他离开我吗?是的。我应该。也许这样,能让他爱别人爱得轻松一些。他不必再去想到会伤害到我。我知道他一方面也爱着她。他们是那么地登对。

那时候,我真的好想哭,让眼泪彻底的淹没我。但我发现,我没有眼泪,我哭不出来。好讽刺。也许,当一个人真正伤心的时候,他会是一个没有眼泪的空壳。我忘记了眼泪,忘记了一切,仅只是发着带,慢慢得让身体去接受他以后不会在我人生道路上跌到的时候扶我一把,牵持着我,继续往前走的事实。他以后不会在放学的时候来到我的桌前,和我说话,最后道再见。他不会再在考卷分下来后,争着要看我的考卷了。我知道,他不会了。

我后悔了,如果那时候我没有收那句话,不知道我们现在会是怎么一个样子。也许我们会继续我们的路程,继续扶持对方,直到最后。但也许我们都努力过,到头来的结果却只是回到原点,毫无意义。

是这样的吗?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要;只想要快些夜垂低幕,让我在被窝里哭泣。我只想痛快的大哭一场,第二天早上,道者红肿肿的熊猫眼上学去。我不想别人看到我的忧伤,不渴望他们的同情;不像他们看到我的脆弱,不期待他们的问候。

失恋是这样一个滋味吗?好讨厌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