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22:21:02Dolce

無言以對


It's not going to change anything, no matter what else you going to say.

多說無益

---


心傷心永遠最傷

自以為是真心對待他人的好,最後得來的結果只是轉變為背叛
傻傻的笑卻變成了愚蠢的可笑

---

似乎我在你們心中永遠是九命怪貓
死了一命,就拿點小點心小零食就可以安撫結束
繼續下一回合

那些只想保護自己的人,卻似乎變成你們也會保護的人
而我這個白痴傻傻的保護他人的人,最後卻變成眾矢之的的擋箭牌

什麼事情都惠文說惠文說我說你說他說所以說...

然後呢?
結果怎麼說?

結果只是說我說了所有的事情,說了所有不中聽不重要不真實的話語
然後說我說大話扯大謊然後死的都是我
最後再來點小零食安撫我就又可以繼續覆蓋這張牌

最後的結果呢?
我煽動了你們,我因為瞭解你們所以我可以抓住你們的弱點然後以後說不定想離開的時候你們會跟我一起走?
跟我走去哪?她馬的我是可以去開一家公司嗎?我帶走這些人要幹嘛?

幹他媽的我真的是衰到了極點
幹他媽的我真的對不起某位好朋友
幹他媽的我害她一天被約談五次還不足夠

最後變成我很糟糕我帶壞所有人
遠離我的人成了聰明人


她馬的我一直想跟你們講:如果我幹他媽的這麼有影響力我幹麼不準備去當總統我還不會是個小孬孬。


扯了滿天的謊,講了不該講的話
卻比阿嬌還要好傻好天真的在那邊說什麼....
如果我會害到你們我就不會要那些東西了
幹他媽的你隱瞞多少事情
我們傻傻的覺得你們很辛苦可是偏偏你們得到的利與益統統隱瞞
然後跟某人一樣一直裝可憐
我們這些死要面子爛撐著的傢伙就是別人的小孩死不完是嗎?

那也謝謝你們真的給我了個美好的慘痛教訓我看透你們了

一直想讓你們理解的是那些人不值得相信你們要聰明眼睛放亮點
卻發現我真正要做的是每天回家撒泡尿照照,看哪一天可以看到我眼睛糊住的兩沱屎會離開然後看看自己的狗樣


有什麼好說的
有什麼好解釋的?
為什麼要談談?

你們不懂我們的難處也一輩子無法理解我們的阻礙

現在最終結果就是你們要的都拿到了
然後準備一手收錢一手提著我的人頭要去見那些人


這樣你們開心了吧?
你們好玩了吧

反正對你而言我就是每天混吃等死過著好日子上下班然後全世界最辛苦的就是你們

幹他媽的我還真的蠢到了可憐極點

多想為了自己的愚蠢掉淚....


幹..

---


無言以對...


上一篇:there is no telling

下一篇:付出V.S犧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