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00:07:19Dolce

有點累…


有點累…
有些不知所措…
有點想這樣放縱下去…


---

當然我知道不可以…


---

關於工作
還是很想照計畫進行…
但我知道聰明人給我的意見我該考慮一下

其實心裡已經有個大致的底了…
只是沒有更明確的表態出來

如果他真的有那樣子的想法
那身為一個員工,身為一個普通人
自私點,我可以等名號好聽點再走

但那要等到民國幾年?

談談的時候,又要我怎麼跟他談?

不想動的東西就是不想碰
都丟給我的爛帳我一點也不想收拾

原本預定的計畫也開始動搖
是否該認真的交接還是……??

我這個人阿…就是太容易被說服了…

快點拿出我該死的牛脾氣來!!!!!

快點多罵我一點…!!!!

這樣我可以開開心心的跟這個地方說掰掰…

因為有些人好煩、有些事好亂………


……………………



就這樣,該是期待禮拜天去烘爐地拜拜的結果了…
但就算結果要我繼續待,我也不一定會聽
其實我只是想擁有更多的理由讓自己往外走罷了…


----

還有一些事…無法說出口…

再說吧…

起碼現在日子過的挺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