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00:51:27Dolce

2010-06-03 ψ-(._. )>


2010-06-03【每日行三善最佳範例】:

1. 發現路邊有人車子壞掉說要幫忙發動,發現真的沒辦法就告訴我們旁邊有一家機車行,接著就騎車走掉。

2. 走掉之後發現他是去看那家機車行有沒有開,發現沒開又說另一個地方有機車行可以去看看,說完又騎走。

3. 接著又被我們發現他經過了我們,又回頭跟我們說那家店他去看過了還開著,還跟我們說可以在後面用腳踢著車幫我們。說完不用之後他就騎走。

4. 又發現他默默又出現了。他出現是要跟我們說,他跟機車行老闆說好叫他晚點關店,又很nice的說這是最後一次了^^然後就真的騎走了。。。


你上輩子肯定是證嚴法師,下輩子要變佛祖。
我祝你娶到好正妹,又賢慧又癡情。
小孩又孝順。事業順遂家庭平安~^^

然後我希望我的車真的不是什麼ced殺毀的壞掉,不然一千塊就要飛了QQ
連泡麵都買不起了我...

:-D 灰藍色的頭髮人真的好nice~騎金龜色的野狼重機超棒的阿~



---

因為這件事讓我覺得心情很好心臟很溫暖

---

然後我覺得我最近還是有狹心症我覺得很煩所以我或許真的要聽聽建議每天來做個30分鐘的瑜伽+100下的仰臥起坐。這樣我可以心胸不要那麼狹隘可以對大家寬宏大量一點,因為我最近覺得脾氣不是很好我都覺得很煩很對不起…。明明就可以對陌生人很好可是周遭的人我還是很沒有耐心對路人很愛嘴賤對旁人很愛看不過去我是怎麼了?旁人的事情乾我屁事?!我管他去死我館他要怎樣我管他蠢不蠢我館他要死要活我可以對自己好一點眼見為淨maybe我就可以開心點我可以多關心我真的需要關心的事情

---



我家親愛的老二不知道怎麼了好像過的很糟可是我沒有辦法跑去陪你聊天大放空,我知道遠水就不了近火可是一定還有某些事情某些辦法可以做可是我想不到我很懊惱,親愛的你快點跟我說說你怎麼了,雖然我知道每次你敲我我都覺得我沒有辦法跟你好好聊聊很對不起你可是希望你知道我真的很想關心你因為你是老二我最重要的老二好嗎?事情總會過去,或許我不能體會可是希望你加油撐過來因為我知道你可以,不要太勉強自己也不要想太多想不開,看你這樣我很難過可是又幫不上忙的無力……

有什麼事情你要記得台灣是你的家,爺爺我永遠是你的爺爺不管誰是老大誰是老二都一樣重要因為沒有老二就沒有老大!爺爺我的家永遠是你可以窩藏的地方不管是台南還是中壢你知道嗎?因為當初就是這樣過來的希望你可以依靠我我永遠給你靠:)

還記得我們說要一起老一起去海邊一起啃雞翅一起大步向前走一起走向我們想要的目標想要的夢想。我們認識這麼多年不是假的我知道你可以也知道你需要依靠。如果那邊沒有牆可以給你靠我會在中壢蓋一座塔給你玩耍希望你開心。你永遠是爺爺我心中最棒的孫子我希望你過的開心過的幸福:)














上一篇:最後的好日子

下一篇:w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