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1:21:58Dolce

連得堂煎餅/半罐可樂


連得堂煎餅 是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標題 
而它剛好在我嘴裡 考考考…

現在聽著某人相簿的音樂
我還是喜歡冷門歌
我還是喜歡冷門人
我喜歡的人永遠不會紅
我每一季喜歡的model永遠不會得ANTM的冠軍
我的眼光永遠芭樂
我覺得不會紅的現在還是很紅
我覺得長得很醜的 最近我發現他去演日劇


---

最近好習慣還是在
常常一個人騎車騎一騎趁著路邊沒人大聲唱歌
不要問我唱什麼 因為都是我亂編的歌

最近好心情還不錯
常常一個人想事情想一想偷笑

最近壞心情對我不好
所以我在台南這地方很開心

今天抬頭看了一下天空 看了一下北極星
想起了小丸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來
可能是因為他們班有去過天象館
所以我覺得我很白痴 然後自己又嘴角上揚

台南的夏天還不賴
所以我都在家穿吊嘎阿露側邊肋骨給家裏人看
台南的死小孩還是有
可惜是認識的
不然我會捏住他該死的臉跟他說你再給我講一句話試試看
台南的台客還是台
叭叭叭闖那一點小紅燈可能比較台他們愛
還好我沒有騎我自己的車 否則可能會被混為一談
這種事有鈞仔就夠了 我需要保住台南人面子 哈

在台南發呆的日子
一來是因為我不想去跟死小孩擠游泳池
二來是我想不到我可以去哪裡打工
三來是我很會發呆東想西想
  想一些好的壞的噁心的
  我不想說我昨天夢到什麼可是真的有夠噁
  我不想說其實我夢到大便從我嘴巴跑出來黃黃有顆粒
  我不想說我被嚇醒然後不敢把知覺傳到嘴巴
  其實我只是想要嚇嚇你們讓你們沒食慾
 
還有順便報告一下我現在狀況
自從昨天被夢嚇醒起來後
我腰一直很痛 我不想承認我是閃到腰
但不能駝背的感覺很不爽 
還好我不是男人不然我的女人可能要自己來
還好我沒有男人不然我的男人可能要我用嘴

拜託我很純潔的好嗎?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那代表誰的?
你管我那麼多喔?

===

又一首歌

http://media.webs-tv.net/m/1322873


半罐可樂


當我唱起這首歌來 心跳加快 興奮的感動 一直存在
我並沒有離開 不會忘記 你還在等待 我們一起的未來
Rap:
Reminiscing memories I just can』t seem to quit laughin』
Dissin』 and ditchin』 getting caught cheatin』
And then we still be chillin』 Us living in only our world
Cuz that』s all we could afford everyday a different way
We looked at life more than words could say Growing up I won』tforget
Cuz those…. Were the days
我的夢always有你陪伴 多年後還要聚在一塊
再像現在把一罐可樂打開 一人喝一半永遠不分散
也許難免會有失敗 就算我們不是他們想的number one
世界每天更改 不想後悔 青春多短暫 I wanna only in my way

Rap:
Going on our separate ways We』ve never seen our future
Until now letting me go And left our past inside the soul
跟著我 Cuz all of my feeling are in words and harmonies
So deep inside A tune that』ll remember us by You』d be feeling fine.

This song of mine Hoping we could turn back time
新的世界等我發現 在我心裡 其實你還是在第一位
好朋友分享空位 前後左右 笑聲多熱烈
I wish our dreams come true 等 總有一天 會有我們 要的世界
用半罐可樂 分享感覺 只有你能瞭解 一起迎接 我們的世界
當我唱起這首歌來 心跳加快 興奮的感動 一直存在
我並沒有離開 不會忘記 你還在等待 我們一起的未來

---

我要去睡覺叫我娘幫我按摩了

注意:
家裏有老人者 閃到腰請多給予關注



上一篇:我等的人會是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