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2:40:56Dolce

好吧



好吧 我承認我無聊我犯賤我不上進
明明書擺在面前 偏偏我還是拿鍵盤給他壓了下去
兩個小時過了我還在發呆亂晃

好吧 我知道我又看了一些讓自己很悶的照片

所以我現在開始在煩悶了

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

我只是想要跟大家一樣一起笑
我只是不想要別人講話我重聽聽不懂可是我還是敷衍過去

好煩



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好悶好煩








































好悶好悶好悶



























我是不是該開冷氣啊?






























---

被我騙了吧 科科



---

Anne Hathaway 照片上的人
演穿著prada的惡魔的那一位

---


再給一個

不要問我她是誰

據說是危險南半球?

---

好啦 說實在話
大家現在都在考慮要去那一間補習班
大家都在考慮未來要讀哪間研究所
可是 說實在話
我現在連大學都不是很想讀

就這樣 難得有一句真心話

上一篇:

下一篇:最近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