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3:54:23Dolce

餐廳



之前突然騎車騎到一半發呆

想到之前有一個流傳的故事這樣說


有一個人,死了之後有該上天堂或是地獄的抉擇。老天爺讓他可以參觀一下天堂跟地獄的差別。到了地獄發現地獄的人每個都面黃肌瘦。但餐桌前都擺著山珍海味,而死掉的那個人覺得很奇怪,後來發現了餐桌上的餐具每個都長的出奇。那個人便問老天爺:為甚麼他們面前明明就充滿了山珍海味卻都如此的飢餓呢?老天爺笑笑的說:因為這是地獄。

接著老天爺又帶他去了天堂,他發現天堂裡的每個人都一臉滿足的樣子,而餐桌上被吃掉的食物也慢慢的由小天使補上。那個人就覺得更奇怪了。因為餐桌上的食物、餐具都一樣,那到底為甚麼他們會感覺到如此得幸福呢?老天爺說這是天堂。因為在地獄的每個人都自私自利只想到自己,而在天堂的每個人都知道要替別人著想;所以給他們一樣的長餐具,天堂的人知道要為彼此著想,所以他們都拿著自己的餐具去餵別人,而地獄的人偏只想到自己,一味的拿著長餐具想把食物送進自己的嘴巴裡,所以他們在地獄裡……。


至於我為甚麼要寫出這個故事,是因為我餓了。

明明1.30去吃了午餐,7點去買了不像滷味的滷味湯麵,晚上11點去買了大腸麵線,那我為甚麼現在快要凌晨4點了還是餓的要命?

我知道原因

因為我晚上看了王牌大眼睛的美食專家篇。看到那個Gary推薦的滷肉飯...還有一堆有的沒的…。整個就很心動。我想我會考慮去買Gary的”肥到深處無怨油”的美食書。然後把裡面的東西都吃過一輪……。喔~我越想越餓....


在我要去買凌晨早餐之前我還是拉回原題好了

其實我打那一篇故事是想說,之前騎車發呆時想到
如果我可以開一家餐廳,我想要開一家包廂式的情人餐廳。當然,餐具是長到出奇的餐具。這樣情人來餐廳可以甜蜜蜜的大放閃光,也可以在包廂裡面慢慢的臉紅心跳。我覺得這idea很好阿。有沒有人要採納我的意見阿?還是已經有人想到了?賣啦!我覺得這想法不錯特別耶



餓死了

我想吃滷肉飯




上一篇:耐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