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04:08:37some

華麗年代 (Nine)

這個字眼只讓我想到肉慾橫流

這部片也沒讓我失望在這個點上

 

 

 

在正式討論電影前

有些話我想要講

對 很愛講些很不重要的話我

 

 

在看這部片的時候

我跟某爛影評的忠實觀眾?正在講電話

他說我很不愛講劇情 他都看不出來我到底覺得好看不好看

又說我都很不愛題重點 淨講些肉阿奶阿的

我想要澄清一下

其實我是真的很認真的看電影

打每篇網誌前

我都有看過別人打的影評或是很多得電影介紹

但我只能說我就是不想要那個正經八百  或是提那些背景

你不會自己去找喔 奇怪

我就是愛奶 怎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拉好拉

講一下電影

我只能說

就是酒池肉林阿完全

有夠好看潘妮洛普大跳艷舞那段

她真的是有夠性感奶超大

我很愛她

從玩美女人開始

還有那個玩沙的妓女

他也是給我性感的要命

我想我就是愛些小騷貨

真的是艷麗款耶

 

其他人我就覺得還好

就是很冷靜

而且其實我開頭也沒認真看 到後來又大恍神

只是覺得導演很會講話靠腰的女人緣好

 

 

 

這部片我覺得就是五光十色但有點空洞

華麗年代就給我金玉其外的感覺

歌很好聽 舞很煽情 服裝很艷麗 演員很搶眼 大奶很心動

但就是船過水無痕

我比較喜歡芝加哥

murder幾年了還在我腦裡繞阿繞

凱薩琳真的很精彩

 

 

 

 

喔 然後我對片名很好奇

華麗年代跟NINE有啥鬼關係

所以查了一下

原來是因為是裡面的導演要拍的第九部片

跟影響他生命的七個女人加他自己跟小時候的自己剛好九個

 

 

好拉好拉 今天很敬業了

爛影評要收工了

 

 

 

 

 

 

 

恩...該怎麼說呢

也不至於到難看

但也沒有到動人

就是可以看一下潘妮洛普的大奶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