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10:25:23粟子

杜娟的故事─熱女郎的27年起伏人生路,由特約演員晉升至主角明星

事業正好,芳華正茂的女星卻選擇離開萬千影迷,獨自追隨得來不易的愛情,攜手開創屬於彼此的新生。被幸福包裹的思緒,已容不下患得患失的理性,旁人眼中的孤注一擲,其實是她心中的唯一道路,那怕放棄的光鮮亮麗如此迷人,也願意為這份感情義無反顧。用行情看俏的演藝生命為賭注,輸贏都得一肩承擔。
杜娟就是這樣一位,「好不容易」憑藉外貌演技與貴人拉拔的幸運,從特約演員熬至主角明星的幸運兒。只是,當她正要發光發熱之際,卻選擇結婚息影,在雙方親屬都不看好、兩人磨合越發增多的情況下,小夫妻的愛情很快消耗殆盡。未幾,又是單身的杜娟復出影壇,無奈已經時不我予,走紅契機稍縱即逝,曾經的旭日東昇成了昨日黃花。種種挫折使杜娟選擇遊戲人間,看似夜夜笙歌,實際辛酸少有人知。27歲的她,最終和好友一同棄世,留下精彩而短暫的「熱女郎」故事。
 
相關文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