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5 16:45:42中年男人

真的失去時

 和老婆算是媒妁之言的婚姻

不過老婆還算長的不差

也很賢慧

因此讓自己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很早就結婚了

也算是幸福美滿的婚姻

 

當然

自己在職場上

還是會有一些幻想

畢竟有人說過

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曾經有幾次

自己都差點偏離了

還好為了這個家

也因為道德觀念的約束下

都能保守下來

 

自己算是在職場上有點出色

因此都能吸引一些女同事的注意

有時自己也會有

恨不相逢未嫁時的遺憾

 

結婚久了

彼此間都算是一種習慣了

也沒有當時愛情的激動心情

 

曾經跟老婆開個玩笑

如果老婆先走了

我一定會續弦

老婆也說沒有問題

 

結果一語成讖

老婆在我50歲時

因病離開我的身邊

不知該如何形容自己的心境

就是因為習慣了

才會有點冷淡

而真的離開了

才會知道肉被切掉一塊的痛苦感

 

如今老婆走了

真的有很多續弦的機會

但是自己始終還是一個人

心中還是只有老婆的身影

竟然完全容不下她人

 

自己一個人單身

也不是不好

好好照顧家庭

讓小孩能好好發展

等到時機到了

 

親愛的老婆

我就會來陪妳

好好親口跟妳說

我沒有續弦

我心中只有妳一人

上一篇:一件小事情

下一篇:熟悉的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