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1 13:20:22中年男人

朋友相處之道

 一群人能夠走到一起不容易

有的強勢

有的隨和

有的厲害

有的溫順

有的計較

有的大度

有的伶俐

有的憨厚

沒有哪個天生就適合做朋友

需要的是彼此包容理解

改變風風雨雨的磨合

改變著不合適的彼此

尊重他人

莊嚴自己

幫助他人

成就自己

人不敬我

是我無才

我不敬人

是我無德

人不容我

是我無能

我不容人

是我無量

人不助我

是我無為

我不助人

是我無善

凡事不以他人之心待人

你會多一份付出

少一份計較

凡事不以他人之舉對人

你會多一份雅量

少一份狹隘

凡事不以他人之過報人

你會多一份平和

少一份糾結

堅持內心的平和

不急不驕不躁

多一份雅量

一切隨緣

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所有人

上一篇:人性道理

下一篇:用心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