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8 18:23:34中年男人

我的價值觀

 我有穩定的工作

沒有不良的嗜好

所賺的錢

其實少部分用在存款

大部分都用在玩樂部分

就想趁年輕時

多多學習一點事情

探索不同的領域

 

迷上溜冰

就去買裝備

好好去玩

 

迷上騎自行車

就跟著去學習

跟團去參加活動

 

迷上騎機車

就跟著夥伴

到處遊山玩水

 

迷上釣魚

就學習著耐心

享受著與大自然的共處

 

所以賺的錢

大部分都花在這邊了

 

我一直覺的買東西就是要玩啊

要學習啊

要有不同的生活體驗

買到的都是快樂

都是能看到不同的領域

不同的面觀

充分體現出所買東西的價值性

 

當然一些長輩或同事

都會勸我不要浪費錢

多省一點

 

但是對我來說

要省錢

就甚麼都不要花

待在家裡就好啦

 

買東西的價值就在於

能夠帶給我什麼樣的快樂和不同的體驗

還沒有家庭壓力時

就希望能在有限的時間內

將生活上的快樂

能夠創造出來

才是我認為最大的價值

上一篇:綑綁

下一篇:母親的輕鬆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