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30 16:09:05中年男人

粗腿的女人

 自己的審美觀可能有點不同

我看女性第一眼看的就是腿

不知為什麼

就是喜歡細長的腿

如果腿太粗

自己看了就會倒胃口

就算長相不錯

只要腿太粗

也無法接受

如果長相普通

不過卻有著細長的腿

這我反而會比較喜歡

可能這就是自己怪異的僻好吧

 

交了幾位女朋友

腿都特別細

特別修長

不過都因個性問題

種種因素而分手

 

過了適婚年齡

自己也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在朋友的介紹下

認識了老婆

暗自觀察了一下

雖然腿沒有達到自己的標準

長相也普通

但至少看起來相當溫柔

 

確實也是

相處一段時間

發現有很多的長處

真的是很溫柔賢慧的女人

朋友都誇我遇到寶了

順理成章結婚後

老婆真的很顧家

裏外都能兼顧

還會照顧老父老母

從不會覺得辛苦

生了小孩後

雖然更加辛苦了

我們的壓力也大

不過老婆依然勤儉持家

真的是遇上了賢慧的老婆

 

本來就是普通的雙薪家庭

都有同樣壓力和負擔

有時候還真的會被壓的喘不過氣來

不過日子還是很幸福的過著

 

夜晚忙完家事

連公司加班的事項也處理好後

靜靜在客廳喝杯茶

享受短暫安靜的空閒

回到房裡

看著小孩熟睡的表情

也看著已經辛苦累癱睡著的老婆

突然發現

老婆的腿曾幾何時

也變成粗腿了

這都是生完小孩中年婦女的過程吧

不過我卻看得入迷

第一次如此喜歡粗腿的女人

也看得我很心疼心慰吧

不管如何變化

老婆是我永遠最愛的女人

 

如今還是很喜歡偷看細長腿的女性

不過再怎樣

最愛的

還是老婆的粗腿

上一篇:無緣似有緣

下一篇:奇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