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3 17:28:36中年男人

懂得自我放鬆

 我的情況

應該和很多家庭一樣

一般家庭

靠自己的薪水養家

與老人家同住

還要照顧自己的妻小

生活壓力相當大

為了要照顧老人家和小孩

老婆成為了全職主婦

家中經濟只能縮減開銷

當然日子還是能過得下去

 

成年人的崩潰

往往在一瞬間

自己相當清楚生活的壓力

不只我如此

相信老婆也一樣如此

還好我倆都能彼此體諒

才沒有所謂家庭革命的問題

 

看著很多跟我一樣的同事

生活方式都不同

解決的方式也不同

其實就是忙裡偷閒的放鬆一下自己

 

喜歡運動或小酌一下

就找時間去玩去喝

 

以自己的個性

比較喜歡一個人安靜的待著

所以在下班時

會到公園或廟裡等等安靜的地方

去好好靜下來冥想

閉上眼睛

不要想事情

讓心情沉澱

這樣往往會有不錯的效果

 

而老婆喜歡喝杯咖啡看看書

這是她紓解壓力的方式

因此我倆在溝通想法後

都願意彼此協助

留下這樣給自己的空閒時間

 

小孩會慢慢長大

老人家遲早也會離開我們

未來的日子只會慢慢好轉

就努力來為家庭為未來堅持下去吧

上一篇:

下一篇:一張頭等艙船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