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8 23:15:00中年男人

我的信任

 如今子孫滿堂

過得幸福

始終會想的

還是自己的老公

 

我和老公是大學時的班對

老公處處比我還優秀

當初追求我時

還跌破一堆人的眼鏡呢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緣分

就是所謂的對眼吧

 

畢業幾年後

我們也在眾人的祝福下步入禮堂

婚後老公的疼惜

不讓我出去工作

就做個全職的家庭主婦

 

生了小孩

自此每天的行程

就是照顧小孩

整理家務

假日由老公帶著出去玩

 

很幸運自己嫁了一位顧家庭的好老公

當初生活比較艱苦一些

老公每日忙到很晚才回家

一早就要去公司

慢慢才熬出頭來

期間不管生活如何困難

都還是會花時間在家庭和小孩身上

也從不讓我擔心家庭經濟問題

老公讓家中經濟由我掌管

每月固定繳給我薪水

讓我去分配家用

老公對自己很節省

但對我和小孩卻從不吝嗇

是個十足的好老公好爸爸

 

當小孩大了

自己空閒的時間也多了

本想出去工作打發無聊

但老公的堅持下

就只好去學些才藝

常常約朋友來家裡泡茶喝咖啡

日子過得相當清幽

這也讓自己的姊妹淘們羨慕不已

 

有時朋友們會問我

難道不擔心這樣好的老公會被人搶走嗎

其實這些問題

我在心中都有想過

當然自己也不是世俗白癡

一些時代劇情也看了不少

女人還是會有某些特有的直覺

 

以自己的老公來看

各方面都很優秀

年輕的英俊

到中年時的成熟

都有很吸引人的外表

我相信他應該都會遇到一些豔遇

甚至應該都有藏些私房錢

有些時期

看他開始注重外表

甚至偶而會有一些莫名的電話

不然就臨時公司有事而外出

不過猜測歸猜測

我從不會阻攔老公的應酬活動

就算跟朋友出去喝酒

我也不會反對

也不會去監控老公的上下班時間

好好做個無聲的賢內助

支持老公

也相信老公

 

在一些狗血劇情的影響下

往壞處去想

都有了很多套的心理準備

我想男人在外工作

總是會有逢場作戲的時候

其實就算他外邊有女人

只要能記得回家就好

 

就這樣我們相處了一輩子

自己所擔心的事情

從來沒有發生過

 

年紀大了

身體總會有突發的狀況發生

在老公即將退休的前一年

因為突然的心肌梗塞

就這樣離開了我們

當然這一段時間

也是我們全家差點度不過的檻

 

整理老公的東西時

也到公司去處理老公後續撫卹的問題

才發現老公其實薪水很高

確實都有藏一些私房錢

雖然可以查到一些金額帳戶的流向

但我也不願意再去探究

公司喜歡說八卦的同事

偷偷跟我說老公都有小女朋友的豔遇私事

都被我嗤之以鼻的指責回去

 

人走了

也就算了

不管這些流言蜚語

我不會想去聽

也不會想去追

更不會因此而改變我對老公的看法

畢竟我倆在一起的時候

都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到如今依然是如此的想法

 

老了

要我來說

我老公依然是最完美的男人

其他的事情

我也不願意多想

只希望下輩子還能再遇到他啊

上一篇:等到沒了

下一篇:欠錢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