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9:18:04老約翰尼

頂尖對決 THE PRESTIGE -r u watchin’ klozly?

當金鋼狼對上蝙蝠俠,
愛迪生派人把比他更厲害的科學家給毀了。
(為什麼不是愛因斯坦?)
這部片其實不錯看,
但是我完全不想討論劇情,
不錯看這樣的評論也非常主觀,
人要不要進電影院看在於人自己本身覺得當下的情況自己是否可以輕鬆掏出兩百多元新台幣去度過兩個小時的時光,
或許剛好手頭充裕(或許不一定覺得真的想看但也進去磨磨時間),
或許真的很想看那部電影,
或許..
跟女孩出去看電影就是出去看電影,
我很少作其他想;
跟女孩出去吃飯就是出去吃飯,
我很少作其他想;
跟女孩單獨出去旅行就是出去旅行,
我很少作其他想(顯然這點自己的女朋友不會這麼認為);
跟女孩出去做愛就是出去做愛,
我很少讓做愛在其他活動的其他想裡面。
做愛為什麼要當配菜,做愛就是主菜。
我要做愛所以我們去做愛。
(當我們兩個都想要跟彼此做愛,而不是一方想做愛才將另一方算計挑逗起來讓他想做愛)
我要做愛所以我們先去看電影?BOO!
我既然想看這部電影才去看這部電影,
看完我高興了為什麼我要還要浪費體力做愛,
然後轉移注意力調整節奏只為了延遲射精的時間,
男人高潮一次就軟掉,
如果你不是認真的要做愛那還是別做了,
太累了。
我只想把永遠都吃不完的爆米花和永遠都不夠喝的可樂丟到垃圾桶,
走出電影院回家想著今天看的電影然後好好睡一覺,
而不是邊做愛邊討論今天的電影劇情。(這樣誰會高潮?一點都不ENJOY!)
所以我想說什麼?你知道的。(你真以為看這篇的人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