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09:51:31舞影

什麼樣的情感值得讓人用生命來換?

什麼樣的情感值得讓人用生命來換?

不只是人類..
所有的生命體最重要的就是生命
沒有了呼吸生命一旦消逝
一切的一切形同灰飛煙滅..

什麼樣的生命可以穿透死亡的限制?
什麼樣的情感值得讓人用生命來換?

無怨無悔無憾的情感..
或許它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也無法用任何字句來形容..
無怨無悔無憾的情感..
這是一種感覺..

一種在心底呈現的感覺..
一種無法言諭的感覺..

因為曾經有怨、有悔、也有憾..
所以才能瞭解什麼是無怨無悔又無憾的感覺..

如果不曾有怨、有悔也有憾..
我想終其一生我也無法理解什麼是無怨無悔又無憾的感覺..

所以如果你問我:
『什麼樣的情感值得讓人用生命來換?』

無怨無悔又無憾的情感值得讓我用生命來換..
這是我會給你的答案..

上一篇:風與愛情的對話

下一篇: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