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09:50:11舞影

天使的自白

一個落入凡間的天使
在時間靜止的空間裡玩笑嘻鬧

所有的一切有其順序
卻都沒有時間的概念
每一件事看似擁有時間
卻都沒有時間

只有一個無限的空間容納所有
每一種接觸都是驚喜
每一個故事都是延續
每一個心情都是實藏
每一次模擬都是好奇

感傷著感傷
開心著開心
快樂的旅行
直到開始存疑
於是狂風暴兩

天使折翼
在情海裡飄盪浮游
沒有方向指引
瞬間失去原有的歸依

家人不見了
沒有人心疼我的哭泣
有誰記得曾有的笑語
一場混亂與錯亂的交替

顛倒乾坤戲情真
牽引靈魂笑痴迷
愛恨痴怨的更迭
希望與絕望的起落
豈是一個心情可以了結

我是誰
誰是我
我又是誰

沒有答案
無法分辨
無力回天又無容身之地
天使被孤立在失去溫暖的三不管地帶
找不到屬於自己的位置
無計可施

帶著傷痕累累的疲憊傷心遠走
既然沒有人要我,我也誰都不要
總有一天我會讓所有人知道:

天使之所以選擇離棄是因為人們選擇背離
蒼天有心,大地有情
處在天地間的人們無法真正體會
天地蘊育萬物的苦心

天使在一夕間被迫長大
幸得上蒼垂憐得以全心
感念上蒼慈悲
故人在哪裡
天使就在哪裡

她可以不要她的翅膀
與心連心

上一篇:迷途的上帝

下一篇:前世緣今生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