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6:20:53老牛牛

老兵日記 1

老兵日記1

如果有人用老兵這字眼來形容我,我一定會否認我是老兵,我會告訴他說我是老士官,而非老兵…

我也不會因為覺得自己老了,而去享有什麼特權之類的,只會因為別人覺得你老了,而叫你去做些荒誕詭異的事情…上禮拜我留守,營級某位高官他也知道我留守了,於是乎就在隔天,他要我和另外弟兄去找他,去做了件以前總覺得那怎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但真的發生了,去幫一戶人家修砍樹枝…左看右看都嘛看得出來我一定是那很不會做這種事情的人是吧!這種事情交到我手上一定是草草率率就做完了,隊是做完了.但是做完了他卻叫我們進去…進去幹麻…進去盡然是滿桌的下酒菜,和酒,他要我們喝酒…我並非不會喝酒,而是喝了很容易酒反映在臉上,但我真的不是很容易醉,就這樣搞到晚上1800回家去了,所有的人都發現了我喝酒,就連星期大家收假的人也都知道了這件事情了…在軍隊中是絕對不會有秘密的,尤其是八卦一定會傳的特別快…

快退伍了,是該為自己好好規劃的時候了…真的不是那麼想投入職場中,想讓自己先自由自由的翱翔,想出個國好好的放鬆自己,但又不知道該找誰一同出國去,退了伍,又是跟另個團體脫離時候,團體一但脫離,那種方向常是無法判定…未來,的確有更多的問題等著去摸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