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1:04:16老牛牛

感觸..

感觸

昨天晚上10月9日,突然間感觸很多,睡不著覺…倒不是因為快退伍了所以有了些感觸,先是晚上朋友約了去吃飯,但每次都會很氣,因為他們總是都會遲到各半小時至一小時,這次也不意外…

於是乎就在等人和等公車的空檔,我拿起了手機亂翻著電話簿猛打,真的接通的卻沒有幾通,但有通卻讓我在聽到那聲音便在心中起了不小的漣漪,那是一個高中同學,畢業後我們見面的次數應該沒有超過2次吧,我以為我已經夠自閉了,很難再找到一個比我更懶的出門的人了..雖然它現在正在廿研究所,以後應該也是為人師表,但我發覺它的白爛程度好像絲毫沒有變,或許是因為我的關係,通常只要跟我對話智商會急速降低50%吧!一樣白痴的對話持續了十幾分鐘,心中滿滿的回憶頓時湧上心頭…

回到家看了一部跟片名一樣很白痴的電影’’黑道千金逼我嫁’’真的很白痴,或許是當兵太久很少完整看完一部片,很白痴但我還是把他看完了,看完很晚了但我還是睡不太著,於是拿起了高中畢業冊翻了起來,每每只要認真看,我自己都會看到笑翻掉,如果把他編成書應該會大賣吧!位我真的覺得很好笑…而且還長提到所謂的模仿秀,從中國娃娃.陳寶蓮(好像死了喔!),子曰,肥龍與瘦虎(我當然是瘦虎)…這些說真的我自己都忘了,可見我大學這四年活的多正常…但好景不常,現在的我再怎麼說也是個士官,總是要出來管部隊,每每只要我一站出來,我排組的弟兄就會先告誡我,XX不要自己先笑出來喔!…沒錯我真的覺得當兵好悶喔,所以我大多跟大家相處的時都在搞笑居多,我還很有種的在一次精神答數中,將沉著大聲喊成’’誠實’’,這號稱是我近日內最有種的表現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