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11:45:38老牛牛

我不屌.但我累了...

話說幾天前,一早我便被營區最高指揮官叫去訓了話,但這件事情,卻是在好幾個月前便幫他做了解答,當時的他只丟下了一句話,這麼麻煩ㄚ,便不再有下文了,如今把我找了過去卻絲毫不聽我的解釋,動不動便說:我是中校耶,你只是下士耶,你什麼態度,我是中校耶,我的事你都不幫我處理,你這是什麼官僚心態ㄚ?我真的很想說,是誰把階級分的這麼清楚,動不動就說出自己是中校,不讓人家有解釋的機會,到底誰官僚ㄚ?而且明明是自己的事情,卻老想丟給底下的人幫你處理,這又是哪們子的官僚心態ㄚ?

說巧不巧,到了晚上剛好又是營級座談會,要大家把問題提出來,連上的行政只有我一個人,再怎麼說連上的金費問題要由我來提出,於是乎我把問題提了出來,陸續續有有人提出了相關的問題,但就在會議要結束時,他依舊完完全全沒有就該問題提出任何回答,事實上我早已不抱持任何希望它能就該問題有任何建設,於是就算不回答我也不會太在乎,但卻有有人提醒了他要回答這問題,他回答完了,把我給叫了起來,問我還有問題嗎?有..當然有問題,於是乎我陳述了我看法與意見,很明顯的我的看法跟他是兩極的,說唇槍舌戰”針鋒相對似乎太離譜了,只是我站在連上官兵弟兄的權益上,在捍衛我們的資源,堅持我的立場罷了…

座談會結束了,從營輔導長,連長,輔導長,士官長…到連上的弟兄,都對我說我很屌,說真的我真的沒有跟他對杆的意思,我只是在陳述我的意見,或許是太多人在他面前只會是是是….沒有人敢把自己的意見去做表達,我過了這心驚膽跳的一天,隔天我卻天到他似乎告訴他身邊的人,我的思想偏差,會到處去散播謠言,我的天ㄚ,就只因為我的觀念跟他是不一樣的,就是思想偏差,他才一定是對的,而且它把我當成匪諜似地,派人在監視我,我真的荒了…今天我身為營部連的連行政,我理應當然是要為我們營部連爭取資源ㄚ,照顧我們的官兵弟兄ㄚ,但是反過來看我卻成為他頭號敵人…

我累了..我來當兵只是像盡國民義務,我不想學會官僚作風,我不想學會鉤心鬥角,不要在逼我了..我真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