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00:23:36$ICK KING

What If



四年前

我對自己說

人生還很長



四年後

我還要

自欺欺人多久



就算講這麼多

還是沒有人能體會我想表達什麼

我想連我自己也混淆



”野狼並不孤獨,因為還有月亮在注視著他”

我可以這樣安慰自己

但是我還能逞強多久

我裝的好累

我在人群之中抬不起頭

我感到自悲



今天

我在家門口

站了一個多鐘頭

只因為

我猶豫要不要踏出家門

這種聽起來如此可笑之事

卻如此真實的發生在我身上



對別人來說休假是一件快樂的事

對我來說是一件辛苦的事

我光是想著

我能去哪、我該去哪

就會想到頭痛煩躁

就算有想去的地方也不敢去


因為我害怕


害怕在人群之中找不到自己在哪

因為忌妒別人感到憤怒

因為哀傷自己感到羞恥



我怎麼了

我一點都不想過這樣的日子

我在內心嘶吼

卻說不出口

我還剩下多少生命籌碼可以消費


對你們來說也許我還年輕

是的

我什麼也不懂

什麼經歷也沒

你們可以主宰世界

我沒興趣




我只在乎

一個渴望青春生活的少年

背道而行

我卻無能為力幫助他





是的

你們答對一件事


我不過是個軟弱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