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0:11:42

比例

今天ㄋ又告訴我~~

下ㄍ禮拜六日ㄋ都沒空


哈~~我想我聽ㄉ懂!?

卻還是問ㄌ...


果真!那ㄍ死ㄚ伯又連休兩天


呵~~


我問ㄌ~ㄋ一定要兩天都陪ㄊㄇ?就ㄅ能有一天陪我ㄇ?

這ㄍ塵封以久ㄉ問題..


ㄋ說ㄅ知道要跟我去那...

走ㄌ一段路

我又問原來ㄋ是ㄅ知道要跟我去那才陪ㄊㄉ????

哈!!白ㄔ


ㄋ說ㄅ是八~10號以前都是ㄋㄉㄚ....


ㄅ知道是誰一天到晚都在上班....

呵~~


回ㄌ家路上心想


一ㄍ月好像是30天耶

前10天是我ㄉ有什麼好高興ㄉ!!


20:10


我算什麼!?


幹!!!ㄊㄇㄉ


真ㄉㄅ爽


每次聽ㄋ說ㄊ連休兩天


我都有股衝動要找人


殺ㄌㄊ............


幹!!!!


為什麼我所愛ㄉ人都會有ㄍ人為ㄊ守著


我就找ㄅ到只屬於我ㄉ人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