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9:35:50心碎≠心痛

生 日 快 樂


     
          今天聽說是我自己的生日

          應該很多人不知道吧!!

          哈哈哈~~

          不過沒關係

          因為生日對我來說沒什麼好過低!!

          不過我還是想感謝一些人

          因為讓你們破費了!!!

          這樣讓我有點過意不去!!

          不過還是要感謝以上這些人

      老大和廖竣  多謝你們那麼晚還跑去買蛋糕給我

          讓你們破費了 拍謝捏!!

      阿連 妳的送給我的 曼投珠  謝謝妳

      寶寶和佩君學妹 妳們傳簡訊祝賀我  謝謝妳們

      米粉 妳的口頭祝福還有大家的祝福 謝謝妳們

       以上的全部都很感謝祢們 謝謝你們的祝福

         但是又讓你們大家破費了真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