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7:32:17心碎≠心痛



           大雨走了

           是否會出太陽?

           花朵凋謝

           是否春天來臨?

           是否伸出雙手

           就可以抓住幸福?

           為何有時幸福如此遙遠?

           有時幸福如此近?

           為何我總是無法抓摸的到?

           為何幸福總是一次又一次從我身邊經過?

           大雨經過我身邊後

           太陽照樣沒有出現過

           花朵在我身邊凋謝了

           春天依然沒有來到我身邊

           一切都沒有那麼順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