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2:54:49心碎≠心痛

努 力



          俗話常在說: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竟然我都下定決心了

         也不在讓我姊姊擔心了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的改掉

         如果在不改掉

         恐怕連自己都很難原諒自己

         我要改掉!!
 
         請大家給我一份信心

         我一定能改掉低!!

         我一定要好好遵守

         對於妳們每一個人的約定

         我一定要遵守

         我不要在破壞對妳們大家的約定

         我一定要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