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3:51:31心碎≠心痛

為 我 好? 是 ㄇ?


           現在的世界大變?

           現在的人都是這樣?

           說話只會一直顛倒?

           明明就只會叫我找工作

           現在找到工作又叫我不要做

           那你現在是把我裝白痴?

           什麼都你在說的就好了阿!

           只會一直說我會玩電腦玩電腦

           現在我找到工作要做了

           卻要叫我不要做不要去做

           那現在是想要我怎樣?

           那麼當初我用心去找有用逆?

           我又不是像你一樣

           一個什麼都沒有 沒有耐心的人

           只會在那邊用嘴巴說而已!

           自己不會存錢就不會

           就說我將來會像你一樣!

           你是白痴還是智障阿?

           說話顛三倒四低~

           一邊說不管我要不要讀書

           一邊又一直問我要不要讀書!

           你說你是白痴還是智障拉~

           只會說讀書很重要很重要

           那為何當初你自己不用功讀書阿

           人家說你怎麼對待你爸爸

           將來你的兒子也會怎樣對待你

           從我們身上就可以看出你之前怎樣對你爸爸ㄌ

           現在全部現在你面前了!

           有辦法就做給我看

           不要只會說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