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3:47:55心碎≠心痛

回學校


            今天一大早

            起了一ㄍ大早

           話說今天要回學校去

            由於這麼原因

          所以不得騎著機車回去

             到了學校

         大家開始討論剛剛哪有警察 

             有人被拍到

             那我呢??

          聽說剛剛我也騎很快捏

            希望是沒有拉~

           因為我可以出去亂跑

          所以我竟然當起聖誕老人

            手裡拿飲料和糖果

           我跟聖誕老公公畫上等號哩

           不過開心就好不管怎樣

              後來回家

             大家一直狂飆狂飆

            但是我不喜歡騎太快

         所以我就只好一個人慢慢騎的說

             好熱的天氣阿~

            順便體會一下夏天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