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9:30:48心碎≠心痛

勇氣


           如果可以讓我選擇的話

           我想要選擇回到以前

           我想要回到以前感情很好低時候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呢?

           明明只是一句簡單的問候語

           卻無法從我的嘴巴說出去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呢?

           明明就只是簡單一句話

           我卻沒有勇氣可以說出去

           上天為何要這樣對待呢?

           能不能給我一點勇氣

           讓我勇敢低說出去